钟爱冷圈

三人游乐园游记(二)

     哟嚯~我又蹦跶出来码字了~



     “远野,你尽玩些吓人的。”玩好五六个项目后加治开始抱怨远野的选择。

     “嗯?”远野撇过头看加治,“你怕了?哈哈哈天卷真弱啊~”

     “滚吧!”加治摸了摸有些蓬的头发。

     “走走走!玩碰碰车去~”远野拖着加治又开始撒欢。



      “emmm,远野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加治看着一辆车的远野和君岛,再看看与陌生单身女一车的自己,怨恨地瞪着远野。

      “嘛~天卷还抱怨,和漂亮的小姐姐在一起难道不快乐吗?”远野幸灾乐祸地看着加治,捅了捅君岛,“来来来,我来开。”

      “嘛~我来开吗?”加治压制尴尬地问身旁的姑娘,“如果你想玩的话你来开吧,我无所谓。”

       远野在一旁幸灾乐祸地吹着口哨叫着什么天卷好绅士哦~

      “没,那个,你来开吧。”姑娘害羞地低着头,“我都无所谓的。”

      开始后.......

      “天卷我来咯!”远野毫不客气地针对加治。

      加治无语望苍天,好歹我身边有位女士啊!!!于是秉着旁边是女孩加治一直都是避让着远野,听着远野在那里吹口哨,加治想揍远野的心都有了。

      结束后.......

      加治向女孩道过歉后直接开始抡远野。

     “啊啊啊!纯情天卷!”远野不怕死地嚷嚷。

     “你给我闭嘴你个非主流!”加治毫不客气地追杀远野,还好君岛及时制止。



       玩好七八个项目后三人回附近的旅馆过夜。

       路上加治一直在思考为什么会脑袋一发热同意来游乐园,他现在异常后悔,觉得自己都快对游乐园产生阴影了。

      让加治更气愤的是君岛定的是一间两床的房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加治默默地问:“你们俩睡哪张?”

      远野歪了歪头,“诶?你怎么可以独霸一张床呢?天卷你真是过分。”然后愣了三秒后,“我们俩左边那张床。”

      加治闷闷地嗯了声然后默默开始吃棉花糖,当场自闭。

     “天卷?棉花糖那么好吃?”远野看着不停磕糖的加治有些惊奇地问到。

     “嗯。好酸啊~”加治欲哭无泪。

     “啧!买柠檬的了?”远野一脸嫌弃¬_¬`,“活该!”

      加治不说话,默默磕糖。



      突然的加治的手机就响了。

     “莫、西、莫、西。”加治十分委屈地听着手机,“毛利你有什么事儿吗?”

     “诶?风多前辈你怎么了?”毛利听着加治苍白无力的声音吓了一个激灵,“远野前辈欺负你了吗?”

      “emmm,他和君大大一起欺负我。”加治委屈巴巴的说到。

      “噗!咳咳咳!咳咳咳!”君岛一口水喷了出来,远野直接一个枕头砸了过去,“天卷你没吃药啊!”

      “药都救不了我。”加治挪开枕头又委屈巴巴地扔了回去。

      “啧!信不信把你赶出去?”远野拿起枕头作势要赶加治。

       加治默默拿起手机,“听到了吗毛利,我能去你那里挤挤吗?”

       但是在看到开门的越知时,加治脸一黑又跑回远野那里了。

      “远野!你以后不要叫我出来玩儿!啊啊啊!”加治扑打着床单欲哭无泪。

       远野骂了句神经就熄了灯。

       加治刚想一闭眼睛啥都看不见啥都不知道地睡去,结果君岛突然说了声,“远野君,熄灯我睡不着,能开灯吗?”

       灯开后,加治直接用被子闷住自己,“快!闷死我!这一切都不是真实的!我看不见!我听不见!”

      然后加治就被远野掀开被子暴打了一顿......

     

评论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T的小克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