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冷圈

三人游乐园游记

      超级超级超级!喜欢风多!超级超级超级!白/银毛控(虽然加治的头发色一直让我很迷)

      自从换了字体我在lofter上码文的格式就是个问题,它老是出毛病,所以各位小可爱在看的时候要注意呀!(●'◡'●)ノ❤




           今天加治说好要陪远野和君岛一起去游乐园玩儿,加治现在回想,已经开始后悔为什么自己会答应了。

           “欧尼酱~”加治的妹妹风奈(名字纯属瞎编)开始给他不招人喜欢的老哥“检查”了。风奈极其注重衣着,就连自己的老哥也不放过,像x光片一样扫了加治一遍后才放行,“要和朋友们好好相处哦!”加治也不知道这是他妹还是姐。

           “不会好好相处的,我要像电灯泡一样亮在大街上。”加治撇撇嘴,想起远野和君岛这对搭档就觉得自己绝对是在做梦才会答应远野。这对搭档关系真是复杂,“相爱相杀”。

          “欧尼酱的朋友都有女朋友了欧尼酱还没有。”风奈又扫了眼自己老哥。身材不错,颜值不错,衣品不错,除了脾气其他都挺好的,“欧尼酱要多多努力了。”

           “这不关你的事吧风奈。”加治看了眼多嘴的妹妹就开门离去,留下一脸不满的妹妹一个人嘀嘀咕咕。




        “君大大!”加治招了招手,看到了在排队买票的君岛,“远野呢?”

       “远野君去洗手了,刚欺负一个国中生结果自己被弄了一手奶油。”君岛一脸无奈¬_¬`

       “啧!说什么呢!”远野气冲冲地冒了出来,“天卷你怎么那么慢呐!”

       “你还有脸嫌弃我。”加治翻了个白眼,“你居然能和国中生斗。”

       “啧!是训练营的小鬼!”远野比划了一下,“就是那个海带头!”

       “啊?又是那个海带头?真巧啊。”加治拿扇子扇了扇,“他和谁啊?”

            “应该是一群立海大的小鬼,毛利和越知带着他们。”远野夺过加治的扇子给自己扇了扇。

            “毛利和越知也在?”加治撇撇嘴,“他们真是友爱后辈的好前辈。还带后辈来游乐园。”

            “这有什么好羡慕的。”远野把扇子拍加治头上,“不就来个游乐场吗,我们不也来了吗?”

            “emmm,不一样。”加治摇摇脑袋,“没有前辈带我们来。”

            远野一脸嫌弃地看着加治,“你是说你不想和我们一起咯?”

           “我有这么说吗?”加治翻了个白眼。




           “我们先玩什么啊?”加治走在远野和君岛中间,因为身高缘故莫名有种一家三口的感觉。

           “走到哪儿玩到哪儿,什么刺激玩什么。”远野敲了一下加治的脑袋,拉着加治就直奔过山车。

           “远野,你故意的吗?”加治一脸黑线。两人座你和君岛一起,抛下我和别人一起。加治无语问苍天。

           “天卷不要废话,明明是你走得慢。”远野从前面转头瞪了一眼加治让他闭嘴。

           加治表示你继续,我不说了。明明你拉着我上来的,一到座位你就甩开我跟君大大坐在一起了。

           结束后......

          “咦?天卷?你怎么脸色这么差,是吓坏了吗?真弱啊!”远野帮君大大找着眼镜。

           是啊我脸一定很黑,加治无语问苍天。




           “走走走,我们去鬼屋~”远野拽着加治又是一次狂奔。

           加治:到目的地我会自觉松手的......

           进鬼屋后......

           我天,好黑。加治一把拽回远野。

          “天卷胆子真小哈哈哈。”远野感受到加治突然抓住了他,“君岛你别拽我啊!”

          “远野君,我没拽你,我在你前面。”君岛的声音突然传来。

           嗯?加治一个激灵,远野也一个激灵,然后......远野毫不犹豫地把加治推开了。???

          “远野你把我推开干嘛⊙∀⊙?”加治不知道撞到了什么上面,突然没了抓的东西好没安全感啊!

          “诶诶诶?”远野一把推开了另一个,“天卷你在哪?”

          “你不是正牵着我吗?”加治一脸懵逼。

          “啊啊啊不是我,我没牵任何人的手。”远野大吼一声,突然还真有人牵他的手,“诶?天卷是你吗?”

          加治慌死了,“不是我啊!”

         远野一掌拍了下去,然后.......君岛突然说,“远野君你拍的是我的手.......”

        “嗯?”

         然后可怜的加治一个人迷迷糊糊地找出口出去了,远野还在外面跟他招手.......

   

评论(3)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T的小克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