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冷圈

又是可怜的加治啊

背景:加治养伤期间



      “欧尼酱!”加治风奈(名字纯属瞎编)在哥哥的病床旁边削着苹果,“欧尼酱怎么一点精神都没有,跟任人宰割的鱼一样,不是应该谁打的你你就打回去吗?”

       加治(风多)躺在病床上表示很无语,我也想打回去呀,打不过呀!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风奈愤愤地将苹果塞进加治(风多)的嘴里拍了拍手就要走,“自生自灭吧你!我还要写作业呢,”

      加治(风多):应该说果然是我亲妹妹吗?=_=

     “那你走呗。”加治(风多)咬了一口苹果对着妹妹挥挥手。

     “啧!”风奈一跺脚就摔门而出,“哥哥最讨厌了!”

      加治(风多):???


     “天卷!”远野在风奈走后不久来了加治病房,“刚从这儿出去的是你的妹妹吗?”

      加治嚼了嚼苹果然后一脸奇怪,“你怎么知道?”

      远野玩了玩桌上的水果刀,“果然身高和头发还有生气的样子什么的都是遗传的。”

      加治:???

     “想死是不是?”加治一副要把苹果扔远野脸上的样子,“什么鬼!”他生气不会跺脚吧!

     “看看看!”远野还模仿了起来,“头发一炸,腮帮子一鼓脸一黑拳头一紧!”然后加治就一个枕头扔了过去。

     “你过来就是来看我死没死绝,没死绝再气死我是吧?!”加治头发一炸脸一黑作势要起床打人。

     “喏!”远野把枕头放回原位扶加治躺下,“瞧瞧你现在的样子!还要打人?”

     “切!”加治把苹果核扔进了垃圾桶,然后看了眼远野,“我这样子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某人不是刚腿伤好点吗?”

     “啧!”远野眉头一皱,“我就不该来看你。”

     “谁稀罕你看呀!”加治撇撇嘴做了个鬼脸。

     “你远征赶得上吗?”远野找了个椅子坐在床边。

     “赶不上赶不上,有好玩的记得和我说啊!”加治一脸无所谓,但其实是心痛的吧。

     “啧!有什么好玩的,在国内好好养伤躺着吧你,还挺好的。”远野的怪味儿安慰差点让加治被自己的口水呛死,“真是的,你这人!”

     “远野没人和你说你骂人比你安慰人好听吗?”加治平了平气。

     “我呼死你哦天卷,我有安慰你吗?说什么笑话!”远野脸黑了又红,然后拿起水果刀威胁加治。

     “是是是!你先把刀放下,有话好说!”加治一脸你有刀你说啥都对。

   


     闲着没事儿随便码的,有点短。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T的小克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