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冷圈

一只深受宠爱的猫(番外)

        这篇是以猫的视角写的。

       知道为什么我要写猫吗?因为我是一个铲屎官哈哈哈,嗯,尴尬。

 


          我是越知月光的猫,我叫荞麦,今天是一个明朗的星期六,我的主人要回东京家里去,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把我交给了他的搭档毛利寿三郎,一个红毛大型犬。

          “毛利,我走了,荞麦就交给你了。”越知拉着行李走了,毛利还不忘喊让他放心。

           之后毛利就和我大眼瞪小眼。

          “小荞麦~”毛利揉了揉我的头,“要乖乖听话哟~给你吃好吃的鱼罐头。”

          我高兴地回了他一声。

          但是我并未得偿所愿,毛利接到一个电话,然后就过来撸我毛说着抱歉,“小荞麦~真是抱歉,我有事要回神奈川,怎么办呀?要不我把你交给前辈们吧?怎么样?”

          我在打击中久久不能回神,把我弄醒的是毛利的一句话,“小荞麦,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哈!”然后他高兴地把我抱了起来。

          喵?他开心的抱着我去了图书室。



           图书室里有很多人,他们聚在一起聊着天。

          毛利居然让他们照顾我?!太可怕了吧!虽然我对那位白卷毛小哥挺有好感的,但他旁边那位长发非主流好像不好惹的样子诶!

           “荞麦小宝贝,你这两天不能给前辈们添乱哦!”毛利很认真地看着我,我当然是不想说话的。

            毛利走后众人似乎商议了一下,然后以一个大叔的一句“带鬼那儿去”为结论实行了。我天!那一定是老大,我一定要好好巴结住他。

            之后到了那个叫鬼的那位的房间,咦?那是只老鼠?是老鼠?!诶呀我的喵啊!让我和一个大叔和一只老鼠生活?我不要我不要!

           我赶忙扒住那位老大的裤脚一阵蹭,才让这位老大收留我。



           之后我被带去老大屋里吃中饭,老大在旁边顺我的毛,原本挺好的,但是得忽略一群人用一脸肉疼的表情看着我......你们是没见过猫吃饭还是咋滴?于是我华丽丽地越狱了!越知!我来找你!快来解救我~

           之后宿舍楼就热闹了,好像都在找我?怎么可能找到我呢?我这么聪明决定、身手矫健哈哈哈。

           咦?是白卷毛小哥!啊啊啊~快!接住我的拥抱!然后我华丽丽地扑到了那位长发美男子的腿上,emmm,来!咱得淡定!卖个萌~啥都能解决,虽然一开始很有成效,但是美男你为何把我扔了出去?不过把我扔给白卷毛小哥我还是很开心的,咦?小哥你为何躲避了我的怀抱?!嗯?你们俩为何不要我了?我不是很宝贝的吗?!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T的小克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