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冷圈

一直深受宠爱的猫(二)

         看着平等院能善待越知的猫大家也松了一口气,能放心了。

         “那头儿,这只肥猫就交给你了。”远野摆摆手拉着加治去讨论君岛的眼镜怎么修了。

         “哼,蠢货们,滚吧。”平等院拿着逗猫棒说着与行为不符的话,渡边还在后面慈祥地看着他,莫名让众人很慌,于是就这么散了。



         “老大真能照顾好那只肥猫吗?”加治看着正在修眼镜的远野问到。

         “不能照顾好也不会死了。”远野一脸怨恨地摆弄君岛的眼镜,“啧!蠢货君岛的眼镜怎么跟别的眼镜不一样啊!”

         “嗯?你可以搜一下眼镜的牌子看看怎么修。”加治在远野身旁吃着棉花糖。

         “啧!”远野不耐烦地转着眼镜,“蠢货君岛是对我有意见!肯定是这样!这是故意刁难我,他绝对是事先把眼镜拆了!少了个零件!”

          “啊?”加治疑惑地看着君岛的眼镜,“这么复杂的吗?”

          就在远野要一通抱怨的时候突然传来一阵叫声。

        “遭了啊!公主不见了!”入江突然急急忙忙地跑过来嚷嚷,一脸心痛。

        “戏精,你又犯病了?”远野一脸不耐烦,“你可以回自己房间练习吗?”

        “不不不!越知的猫不见了!”入江手比划着一只肥猫的轮廓。

        “它不是刚刚还好端端地在头儿的屋里吗?”远野把眼镜放下,决定放弃这破眼镜了。

        “是啊,可是它现在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入江心痛地推了推眼镜,把准备好的手帕拿出来,准备入戏。

         “打住!”远野急忙阻止已经进入状态的入江,“我们去找猫了,我们走了你再演。”然后拉起加治就跑,独留脸黑的入江在原地默默收起手帕。

   


         “头儿,那只死猫跑哪里去了?”远野插着腰看着吃了一半的猫粮。

         “我怎么知道!”平等院冷哼一声,“只能去找了。”

         于是一军全员出动,就为找到越知的猫。

        “呵!越知那家伙的面子真大!”远野愤愤地拿着扫把,“要是让我找到那只肥猫,我一定要把它血祭了!”

        “啊~好烦呐!”加治扯着头发试图把卷发拉直。

        “喵喵喵~”

        “嗯?!”远野和加治一个激灵。

        “刚那声音哪里冒出来的?”远野抓紧扫把,大有猫敢出来他就一棒子敲死的气势。

         “喵?”远野突然觉得他的脚被什么小东西抱住了,一低头就看到荞麦那迷死越知的圆脸。远野内心:wc这是什么?......好可爱啊,呸!emmm......就一点可爱而已。

          “远野你怎么了?”加治看着脸部肌肉僵硬的远野突然有点担心,这莫非是心肌梗塞的前兆?

          “没、没、没什么。”远野一个激灵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抱起脚边的猫,“嗯,完成任务了,回去吧。”

          加治一脸懵地看着奇怪的远野,然后一脸理所当然地踹了一脚远野,“清醒了吗?”

         “嘶~天卷你要死啊!”远野拿起猫就朝加治呼去。

         加治躲了就跑,“远野发神经!”

        “滚!!!”


      

         


评论
热度(38)
© SVT的小克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