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冷圈

新来的(三)

            “呀~我回来了。”越前跟每个人打过招呼后回到了房间扑到床上,“你们队可真是冷淡。”

             加治歪歪头,完全能想象大家会怎么对待这位新来的No.4,“呐~很正常吧。过个几天就好了。”

           “诶?凤凰让我们去他房间集合诶。”越前从床上坐起来,向加治晃晃手机,“走吧!”

            紧接着加治也收到了信息,于是加治从沙发上起来穿了件外套就跟着越前去平等院的房间了。

            “呀!凤凰,有什么事儿吗?”越前丝毫没有对领队No.1的畏惧,“没事儿我可是很忙的。”

            “哼,你能忙什么。”平等院不满地看了越前一眼,又将视线转到加治身上,“加治,他以后就是你远征期间的室友了。”加治木讷地点点头。

            不一会儿所有人都聚在平等院房间了。

           “蠢货们,集体认识一下新队友。”原来凤凰是觉得越前肯定没好好打招呼或是大家肯定没好好听,于是聚在一起再了解一下。

           “唉~还以为多大的事儿呢。”越前摊摊手,站了出来,“我就再说一遍。我是新的No.4越前龙雅。”

           “哦,知道了。”远野很不耐烦地摆摆手,“我们可以走了吗?”

           “啧,滚吧!”平等院不耐烦地挥挥手,要不是怕以后相处出乱子,还没比赛就乱成一团了他才不会干这种破事儿。

           “呀~风多,有兴趣去吃烧烤吗?”越前在回去的路上开始找吃烧烤的同伴。

            加治还没说什么就听到远野在后面喊他,“怎么了远野?”

           “天卷晚上去不去吃烧烤?”远野兴致冲冲地拉着毛利和越知。

           “诶?君大大怎么不在?”加治看着远野没带君岛一起很是反常。

           “啧!君岛说这大晚上吃这种不卫生的东西对身体不好。而且吃夜宵会胖。”远野撇撇嘴,很是不满。

           “呀~带我一个!”越前从加治身后冒出来,指了指自己。

           “啊,新人呐,那就一起吧!”远野很乐意又加了个人,“待会儿钱要平摊啊!”

           “嗯嗯嗯。”越前笑眯眯地点点头。


           “诶?新人你那么能吃?”远野看着点了一大串的越前,顿时觉得他这个身材有点问题啊。

           “呐~还好还好,就是中饭没吃晚饭也没吃罢了。”毕竟他们就是不吃晚饭才来吃烧烤的。

           “嚯!小心胃坏了。”远野觉得他看着越前点的烧烤数量就觉得胃不舒服。

           在一旁看着越知毛利的搭档友爱和远野越前的嘘寒问暖突然觉得自己很多余,莫名有点委屈,于是又把椅子往远野那儿挪了挪,“远野你帮我点,我不知道吃什么。”

           嗯?远野看着突然乖乖的加治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莫不是加治今天又抽了?按平时加治不是应该不问任何人意见点好多好多然后还抢别人的份儿的吗?

          “诶?”远野感觉莫名有点慌,“那那个天卷你自己点啊!”

          “噗。”一旁的越前很不给力地笑了,遭到加治一记眼刀,“来来来,风多我给你点!”越前笑得跟只狐狸似的。

           加治只好听着越前在那儿报了一大串名儿,半天崩出一句:这里的烧烤名字怎么那么花里胡哨。

          加治郁闷地给君岛发消息:君大大,你搭档被拐了。

         君岛:???那挺好的。谁拐的?

         加治:那个新来的。

         君岛:哦?新来的已经开始收买人心了吗?真是可怕,风多你应该提醒远野的。

         加治:我被孤立了.......

         君岛:我要下楼买个东西,顺路来找你们。

         加治:.......好的(大晚上店都关得差不多了你能买什么,算了你快来,我要一个人闷死了)

        “风多前辈你喝不喝可乐?”毛利看到一个人低头玩手机的加治同情地凑过去给了一瓶可乐。

         加治:.......毛利你个多情的后辈,说好最喜欢风多前辈的呢?去你的!果然搭档才是真爱,你给我滚!

        “远野君。”君岛突然出现,吓得远野差点戳死自己。

        “咋了?你不是说你不来吗?”远野一脸懵。

        “我只是想睡觉了,远野君晚点回来可能会打扰我的睡眠,所以来叫远野君回去了。”君岛扶了扶眼镜,盯着远野。

         远野被盯得发麻,“啊?啊!好吧。”

      

         最后大家打包带走了烧烤。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T的小克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