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冷圈

高中生日常小段打

         开学真是痛苦啊~




           教练们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在平等院和鬼第N次把一球场破坏后他们决定惩罚一下这些肆意的高中生。

          “天呐啊啊啊!”毛利捂着脑袋委屈地叫着,“居然让我们打扫整个训练营!认真的吗?!”

          “呵。”远野拿着拖把拎了拎,“能怎么办,你说话抱怨的功夫说不定都扫好一层了。”

          “君大大呢?”加治拿着抹布甩了甩,“从早上就没看到他。”

          “那个缩头乌龟一听到这事儿就跟教练请假去拍广告了。”远野用拖把抽了一下毛利,“起来干活!大卷毛都在干活小卷毛发什么懒!”

          “什么鬼啊!”加治不满地瞪了眼远野,“说毛利不要扯上我啊!”

          “切!”远野满不在乎地随手拿了个扫把给加治,“别拿着那抹布了,快给我扫地,我好拖。”

          “你那是让人帮忙的态度吗?”加治嘴上发着牢骚但还是乖乖拿过了扫把,“毛利拿着抹布,擦玻璃去。”加治不由分说把抹布扔给了毛利。

           “啊啊啊我不管我要逃掉!”毛利把抹布随手一扔就要跑。

           “站住!”加治和远野一把拉住要跑的毛利,“快给我回来干活!”于是毛利就惨兮兮地擦起了玻璃。





           忙里偷闲的种岛一过来就看到催着加治的远野和生无可恋在趴窗的毛利。

          “嘿~”种岛隔着玻璃和毛利打招呼,“寿三郎在干什么呢?”

           “啊,诶诶?!”毛利顿时精神,“修二前辈?!”

           “嗯?种岛?”远野放下拖把望向毛利。

           “大家都好忙哦~”种岛摊摊手,“随便干干就好了咯~”

           “修二前辈真的很闲呐~”毛利委屈地眨眨眼。

           “没有啦~”种岛笑眯眯地,“走来走去也很忙的~”

           “呵呵!”远野冷笑,“你不想走就留下来帮忙。”

           “诶~”种岛指了指远处,“奏多还在等我呢~你们忙~”说完就溜了。

            “羡慕修二前辈。”毛利恹恹地擦着玻璃。

            “真的是,一口一个修二前辈。”风多前辈表示不服,“你说话的功夫两块玻璃都擦完了。”

            “加治前辈今天有点烦。”毛利噘着嘴。

            “嗯?!”加治表示他对这个称呼不服,“毛利你是不是想多干点活?!”

            “没有。”毛利干脆地摇头,怂了怂了。







评论(1)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T的小克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