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冷圈

高中生年日小短打(二)

        不知道原来喜欢我的小可爱还喜不喜欢网王,但是我还是冒泡来更文啦~(=^▽^=)

        


        “老大还没来吗?”毛利已经无聊到和大曲一起泡茶了,“快要到时间了诶~”

        “老大那么早来还能叫老大吗?”加治将君岛的围巾挂回原位,“老大自然是压轴出场的。”

        “叮~”

        “啊呀啊呀~”入江推着门一脸歉意地推开门,“车晚点了呢!”

        “呀~”种岛手里拿着牌招呼着入江,“多多你快来!”入江只好摇摇头过去和种岛、不破和秋田玩起了牌。

        “现在就差鬼前辈、渡边前辈和老大了诶~”毛利开了袋棉花糖招呼着加治。

        “不对吧,不是还有亚玖斗和伊藏吗?”加治毫不客气地抓了把棉花糖。

        “亚玖斗前辈在下厨呢~”毛利神神秘秘地在加治旁指着厨房的方向,“伊藏前辈进去了后到现在还没出来,似乎很乐意地在打下手。”

        加治的脸色可谓惨白,感叹天真烂漫的后辈还未真正接触这个“大家庭”,扶额缓冲后加治抬头问道,“是谁让亚玖斗下厨的?”

        “嗯?”种岛顿了顿手,然后把手中的牌扔了出去,看着其余牌友震惊的表情后摊摊手,“越知和毛利来得比较早,当时就我们几个,他们支持亚玖斗下厨我也不好说什么。”然后一脸无辜地吸了口可乐。

        加治满脸黑线也不好发作,只好将希望寄托在伊藏身上。毛利看前辈不悦的表情询问道,“难道亚玖斗前辈的厨艺不好吗?前辈当时自告奋勇的时候可自信了!”

         加治没有回话,反而瞪了眼越知,“你去问你搭档。”

         然后加治就慢慢看着毛利越张越大的嘴和越来越翘的头发叹了口气。





         “废物们非得扮这么无趣的东西!”平等院依旧带着他那六分嘲讽四分不屑的傲人笑容和嫌弃的吐槽,“饭前打一场!”

         “呀头儿~”种岛好不在乎地翘着二郎腿,“都过年了还搞这些有的没的,作为头儿您几天不得带带气氛带大家玩儿吗?”

         傲娇如平等院,冷哼一声便带着渡边入座了。

         “就差鬼前辈了诶~”毛利被平等院震地心慌,抓着越知问鬼什么时候才来。

         “久等了。”鬼高大的身影随毛利的询问一起出现。平等院看不惯地再次冷哼,大家也就乖乖闭嘴了,气氛一度冷场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T的小克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