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冷圈

高中生年日小短打(一)

        啦啦啦~快过年了,我来冒个泡嘿嘿嘿(◦˙▽˙◦)





        寒假不用去训练营,于是寒假一开始大家都窝在暖暖的被子里冬眠,平淡的日子一直到快过年才有了起伏。(我就按中国的日期来咯~莫要介意)

        加治早上吃好早餐便披起一件风衣踏上了去种岛家的路。训练营的各位约好要在过年的前几日聚一聚,原本定在神奈川的毛利家,但因为训练营高中生里关西的较多,于是种岛便揽了下来。

        加治打开大家的群聊开始问候:

        加治:新年快乐呀,都到了吗?

        毛利:没有呢,但是风多前辈得快些来哦~我可想你了~(๑´∀`๑)

        加治:。。。。。。

        远野:我快到了,卷毛你自己看着办吧。

        毛利:我也很想远野前辈的呢!远野前辈要喝什么我去买!

         。。。。。。

         看着热闹的群聊年的味道越来越浓郁了,臭脾气如加治也勾起嘴角笑出了声,第一次觉得毛利这个后辈挺好的,远野的咒骂也怪想念的。

 


         “呀!打扰了。”加治进了种岛家门开始礼貌的打招呼。

         “呀风多!”种岛跟毛利正在打游戏,“长辈们都出去了,今天是个属于我们的狂欢日啊!那么拘束干什么”说完还笑眯眯地让毛利掩护他一下。

         “哟天卷!”远野正在给裹得像粽子一样的君岛卸妆,嘴里还在咒骂“让你臭美,明明不想让粉丝认出来才穿那么多,居然还化个妆!”

         君岛叹了口气解释:“这样认出来了还能在粉丝前保持形象。”

         加治嘴角抽了一抽,径自在泡茶的大曲身旁坐下了,“一如既往的热闹。”

         大曲没有看加治,但点了点头继续泡茶。

         “诶哟老古董!”远野甩着手上的水嫌弃地瞥了眼茶,“party给我们喝茶吗?”

         “挺好。”越知冷不丁来了一句吓得远野差点甩手拍到加治。

         “一惊一乍的!”远野擦了擦手拽着加治远离了正在喝茶的大曲和越知,“瞧瞧,提前步入老年生活。”

         “远野你像极了炸毛的猫。”加治翻了个白眼学着刚刚远野吓到的样子。

         “呵天卷,好久不见胆子变肥了!”远野冷笑,抄起君岛搁置在沙发上的围巾对加治猛抽。

         “风多前辈一如既往的跑得快呢!”毛利嚼着薯片跟越知探讨加治的脚力。

         “这挺好的。”种岛尝了尝大曲泡的茶咧了咧舌头。











         

评论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T的小克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