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冷圈

图书室避暑对话

           不知道写点什么




          炎热的天气总能让人不愉快,就像加治,一结束训练便迅速地洗了澡溜入图书室享受空调。原本加治的脾气就不怎么好,遇到那么闷热的天更是让他无缘无故地生闷气。

          “您怎么了?”大曲看着加治开了图书室的门顶着张不太友善的脸一本书也不拿地径直找位坐下了。

          加治没有说话,用手臂挡着脸调整着呼吸,明白这样下去不行。

          “远野君又干了什么吗?”大曲皱眉打量着加治,“还是说毛利这个不省心的后辈?”

          加治深呼吸了几下,“真是热啊~这天气!”

          大曲眉头皱地更厉害了,只好答道:“是啊。”

         “大曲你有什么小零食吗?”加治摸了摸头发,确认没有很卷后任自己陷入沙发。

          大曲仍然皱着眉,“图书室不能吃东西,我记得您也是学校的图书委员,这点应该很清楚吧。”

          加治鼓了鼓腮帮子,点了点头,“可是我们聚在图书室里不是经常吃东西吗?例如种岛?还有远野?”

          大曲眉毛怕是不能舒展了,“您饶了我吧。”思考几秒后无奈地继续说,“我并没带零食,您可以去自己的房间吃。”

          加治无奈地皱了皱眉,“大曲你能帮我找找运势的书吗?”

          “啊?”大曲眉头稍稍舒展,“您是指关于哪方面的运势?”

          “给我一本星座运势吧。”加治撇撇嘴,“怪邪乎的。”

           大曲搜罗着,“听说您会占卜?”

          “嗯?”加治把手对着空调的方向,“用花朵占卜,说实话我挺信这一类的。”

          “哦?”大曲抽出一本书来,“您要的书找到了。”

          “谢谢。”加治接过书开始对照着找着什么。

          “您是什么星座的?”大曲忍不住问加治。

          “我是水瓶的。”加治翻了翻书,然后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回头看向大曲,“你呢?”

          “我吗?”大曲指着自己,“天蝎的。”

          “大曲很高冷吗?”加治皱着眉看着书上的字,“幸运数字是4吗?幸运色居然是紫色和黑色吗?”加治震惊地打量着大曲。大曲就皱了皱眉,什么也没表示。

           不久加治又开始怀疑起了自己,“幸运色古铜色幸运数字22勉强可以过,可是!”加治欲言又止,问大曲,“我外表看上去朴实爽朗吗?”大曲没忍住,不小心在放书时使书掉在了地上。

           加治撇撇嘴,将书递给大曲,“果然不太可信,还是花朵占卜比较可靠。”

           “其实您这个思路有些问题。”大曲喃喃,但也不敢说得大声。







    


评论(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T的小克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