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冷圈

万圣节聚会

背景:万圣节




           “呀~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毛利在越知的床上疯狂打滚,“月光桑!今天是万圣节!万圣节!”

           对于突然上他家里来然后一进房间就疯狂扒床的毛利越知淡定地喝着热水,“怎么了吗?”

            “因为和前辈们约好一起去参加一个万圣节聚会!”毛利开心地在越知床上扑腾,“好期待好期待!我特意从神奈川奔过来的!”

            “嗯?”越知嘬了口茶,“在东京举办的吗?”

            “是的是的!”毛利兴奋地点点头,“把关西的前辈们叫过来可难了!”

             越知闻言将杯子放下,“把关西的叫过来了吗?”

            “嗯嗯!”毛利摇了摇手里的手机,“我叫了远野前辈、加治前辈、种岛前辈和大曲前辈,但种岛前辈说他不想动,大曲前辈说太麻烦,所以就远野前辈和加治前辈来了。”

            “远野居然会来吗?”越知疑惑地皱了皱眉,“远野和加治一向不会凑热闹什么的。”

            “是吗?”毛利揉了揉脑袋,“可能是因为远野前辈想来东京吃苹果派,顺便叫上了加治前辈,远野前辈似乎对月光桑家这附近的某家店十分满意。”

             越知不置可否地点点头,“要我陪你去吗?”

            毛利听到这儿开心地蹦了起来,“真的吗?那月光桑该打扮成什么样呢?”毛利笑眯眯地谋划着,盯着越知比划,“要不就扮成猫吧!月光桑不是喜欢猫吗?”(那这猫可真大)




           “呀~这不是越知吗?”远野一到汇合地就看到猫咪装扮的越知和套着南瓜头的毛利,“你们两个还真是风格清奇哈哈哈,万圣节扮猫?越知的脑袋被门夹了?”

           “呐~远野前辈怎么能这么说呢!”毛利把南瓜拿了下来,“那远野前辈你扮的是什么?”

              “你瞎吗南瓜精?”远野掂了掂手里的镰刀,“明显是死神啊!我会把你们都血祭了的!”

              “远野前辈的中二病真是越来越严重了。”毛利把南瓜套在了越知的猫头上,“那么风多前辈扮的是什么?”

              “啊~”加治张开嘴露出獠牙,“吸血鬼啊~”

              “啊~真逼真。”毛利看着加治的獠牙发愣,“它能咬穿皮肤吗?”

              “你要试试吗?”加治张嘴用手戳了戳獠牙,“似乎还挺尖的。”

              “你们想试试我的镰刀能不能砍死人吗?”远野甩了甩手里的镰刀坏笑着。

              “远野前辈不要吓人啦~”毛利重新戴好南瓜,“我们要不找找有没有熟人吧!”

              “熟人吗~”突然蹦出来了一身白袍的种岛,“幽灵来咯~”

              “种岛前辈你不是说不来吗?”毛利鼓起腮帮子盯着种岛。

             “他就是预谋着吓你们。”突然又冒出来了浑身缠满绷带的大曲(大曲缠绷带让我想起了相泽老师怎么办哈哈哈),“饶了我吧,我原本不必来的。”

             “木乃伊吗?”毛利扯着越知的猫尾巴,“挺适合大曲前辈的。”

             “哈哈哈种岛你个黑皮套个白袍哈哈哈!”远野在一旁笑得合不拢嘴,“大晚上可真吓人,一件白袍在飞哈哈哈!”

              种岛一脸和善地看着远野,“是的呢~远野君扮的是巫女吗?”

              远野一口气差点上不来,当即炸毛,“种岛你说什么?!”远野拿起镰刀要砍人。

             “真的是。”加治摇了摇头,吃起了棉花糖,棉花糖的颜色是红色的。

             “真是符合设定啊风多前辈~”毛利拽着越知的猫尾巴,“月光桑要吃什么?”

             “不了。”越知表示猫粮就不用了。





评论
热度(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T的小克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