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冷圈

东京一行(二)

          有没有小可爱有加治的文呐~无所谓中心不中心,哪怕只有一句描写我也想磕嘿嘿⁽⁽ଘ( ˊᵕˋ )ଓ⁾⁾







           加治一到汇合的东京车站就给远野打起了电话。

           远野:喂?天卷到了吗?

           加治:到了,你在哪里?

           远野:我和种岛大曲在车站东门口等你。

           加治:种岛和大曲?

           种岛:是的是的!是我,和龙次!惊不惊喜风多?想我了吗?

           加治:没有。

           加治挂了电话找着东门,突然看到了便利店。“嘛~买点东西吧。”

            



            “天卷怎么那么慢呐!”远野一看到加治就愤愤地扯起了加治的头发,“磨磨蹭蹭的。”

            “喏,吃不吃东西。”加治没有理睬远野,将零食袋拎了拎,“我刚看到个便利店就进去买了点东西。”

            “啊咧咧~有什么好吃的?”种岛已经迫不及待地搜索起来。

            “种岛,你和龙次不热吗?”加治发现种岛和大曲都穿着外套顿时觉得自己都热了。

            “嘛~习惯了就好不是吗?在训练营这几年都习惯了。”种岛拿了包薯片掂了掂。

            “热死了也是他们的事儿,天卷管他们干嘛?”远野拿了块巧克力,“天呐,好软,都快化了吧!”

            “嗯?我看看。”加治把脑袋凑了过去,“emmm,幸好我就买了两块巧克力。”

            “不要把脑袋凑过来啊天卷!你那毛茸茸的脑袋凑过来多热你知道吗!”远野嫌弃地把加治的脑袋推回去。

            “那我们现在去哪里啊?”加治撇撇嘴,拿出根橡皮筋把自己那蓬蓬的头发扎了起来。

            “当然是找越知啦。”远野瞥了眼加治,“天卷也走非主流路线了?”

            “滚啦!”加治圈着零食生气地瞪了远野一眼,“你不觉得自己才是在走非主流路线吗?”

           “好啦好啦~”种岛摆摆手,“和气啦~一起去找越知吧。”

           “你们真的知道越知在哪里吗?”大曲皱了皱眉头。

           “不知道。”远野回答得理所当然,“但我们可以问他不是?”

           “你们谁有越知电话?”种岛摊摊手,“反正我没有。”

           “饶了我吧,你们能不能做好万全准备。”大曲撇撇嘴,“幸好我有。”

           众人惊奇地看着大曲。

           “龙次你为什么有越知电话?”加治一脸好奇。

           “来图书馆借书的人都要留电话号码好让我催还。”大曲一脸理所当然。

           “好吧。”加治还以为这其中有什么故事,结果是这种理由。

           “来来来!我来和越知讲讲。”远野一把抢过大曲的手机,无视叨叨的大曲。

           越知:您好,请问您找谁。

           远野:emmm,原来你对队友都是这么说话的吗?

           越知:远野?你为什么拿着大曲的手机?

           远野:这不重要!我和种岛大曲还有天卷来东京找你玩,快给我出来!来xxx(苹果派店的名字)找我们。

           越知:嗯?等等!

           远野说完就挂了,留越知在风中凌乱。

          “说好了,我们去吃东西吧!”远野潇洒地把手机扔给大曲,“边吃边等。”





          众多事迹表明训练营的排名在日常生活中是莫有用的......

评论(2)
热度(19)
© SVT的小克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