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冷圈

东京一行

设定:国中生还未入训练营,全国大赛刚刚比完

               私设剧情请勿与原著联系




           后天是去训练营的日子,远野正在收拾去训练营的行李。

         “啧!真是烦呐!”远野翻出了一件君岛的衣服,“上了高中后年年都要去那破地方真是烦人,特别是要见到蠢货君岛。”然后潇洒一挥手将君岛的衣服扔了,“哼,去年临走的时候怎么会装了他的衣服,一如既往的品味。”

           远野拿起了手机翻了翻联系人,然后摁了备注是“天卷”联系人。

          加治原本在闷闷看电视,但是突然手机就响了,看了备注原本想挂断的,但还是老老实实接了。

          远野:天卷知道后天要去训练营吗?

          加治:都去两年了怎么可能不知道。

          远野:有兴趣去东京玩玩吗?

          加治:没有兴趣。

          远野:去训练营前去趟东京玩玩吧!听说那里有家超级有名的专卖苹果派的店。

          加治: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吗?

          远野:可以去找找越知,他不是东京的吗?好久不见了。

          加治:我可不记得你是个会想念老友且会去探望老友的人。

          远野:不要跟我废话,就问你去不去。

          加治:emmm好吧~_~

          远野:好的好的,明天九点在东京的车站汇合。

         说到这儿远野就挂了电话,加治虚脱似的躺在沙发上长叹,“唉~好烦啊~”





           加治一大早就醒了过来,看了眼纯白的小闹钟后就从床上爬了起来。

          “看来又是一个大热天啊。”加治拉开窗帘看了眼屋外然后关了空调,但是又似乎想到了什么不能忍受的事儿,表情嫌弃地又开上了空调开始找衣服,“呐~洗好澡后再在空调里待一会儿吧。”

           加治洗好澡后闷闷地吹着头发,然后嫌弃地梳理着已经翘上天的卷毛,“唉~这什么鬼嘛!”

          加治洗漱好后穿了件白色短袖和黑色运动裤,想了想把拿在手里的水蓝色外套扔在了床上,“呜~东京今天热不热啊~”说完就去客厅了。

          “哦哈哟欧尼酱。”加治的妹妹伸了个懒腰缓缓跟加治打招呼,“家里零食没了欧尼酱能出去买吗?”

          “我今天要去东京,在那里过夜,然后后天直接去训练营。”加治提了提手里的行李箱,“你可以自己去买。”

          “欧尼酱真是忙碌啊~”加治的妹妹咬了口饭团瞥了眼加治,“欧尼酱急吗?急的话欧尼酱你就出发吧,我帮欧尼酱把你的那份早饭吃了。”

           “那是不可能的风奈,我才不会为了远野那家伙而不吃早饭。”加治放下行李箱走去洗手准备吃早饭了。

              “诶~欧尼酱这么说欧尼酱的朋友会伤心的。”风奈手撑着下巴对洗手的加治说。

              “我才没有远野那样的朋友呢!”加治擦了擦手,“有那样的朋友那可真倒霉。”

              “哦?”风奈意味深长地瞥了哥哥一眼,“那你们关系应该很好。”然后不理对这句话有不满的加治。





             远野也是早早地就醒来了,但是在看到闹钟后又闭了眼,在做好思想斗争后终于起来了。

               “啊~”远野伸了个懒腰,“今天要去东京~”眨了眨惺忪的睡眼。

                 远野摇摇晃晃地走进浴室洗澡,“啊~又是一个大热天呐~就让水把暑热冲散吧!”

                一小时后远野洗漱好后整个人精神焕发,对着镜子就开始梳头,“嗯~处刑人的神采又回来了,让我开始今天的处刑吧!”远野已经开始盘算如果今天遇到不顺眼的人要怎么处刑了。

                远野穿了件橙色的短袖和一条黑色中裤,瞥了眼椅子上的外套远野嫌弃地撇撇嘴,“队服穿多了还真习惯了外套。”但远野还是没捎上它。

                远野坐在转椅上播着电话,联系人的备注是:种岛。

                种岛:喂?早啊远野,起来了?

                远野:你起来了?行李理好了吗?

                种岛:理好了。还有,我叫上了龙次一块儿去。

                远野:哦。

               原来远野还约了种岛一起去。

               “哦~笃京起来了?”年迈的祖母精神地喂着鱼缸里的鱼,“早饭在桌上,快吃吧,你爸妈出门了,不用等他们。”

               “好的祖母。”远野洗好手出来提了提行李,“祖母,我也要出门。”

               “训练营开始了?”祖母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慈爱地看着远野。

               “啊,后天开始,但我想去东京和我的朋友玩玩。”远野捏着手里的寿司摇了摇。

               “啊,去吧,和朋友们好好玩。”祖母把鱼饲料放回老地方,看着别扭的远野。

                “嗯。”远野红了脸,点点头,“我吃好就出发。”

   

评论
热度(21)
© SVT的小克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