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冷圈

可怜的No.14

背景:世界赛期间



           入选的高中生和国中生在澳大利亚参加比赛,而刚养好伤的加治正在和训练营一到三号球场还有落选一军的高中生们度假休息。

          加治躺在沙滩阳伞下发呆,静静思考人生。

         “加治!”陆奥双胞胎突然出现在加治的视野里。

         “呐~我该怎么分辨你们呢?”加治无语地看着一模一样的两张脸,“真是难搞。”

           “你居然有一天会想分清我们两个,以往你都不怎么在乎我们两个谁是谁喊一个就好。”悠步稀奇地弹了一下加治的脑门,“其实我们两个也没什么好办法,你可以听我们的声音分辨,但是你先得记住我们两个分别声音是什么样的,哪个声音是他哪个是我。”

           “算了吧,我还是不分了。”加治捞了一把沙扔悠步脸上,“难搞。”

          “还好还好。”悠马幸灾乐祸地抹悠步脸上的沙。

          “唉~”加治翘起腿,“悠步你能帮我拿瓶水吗?”

          悠步把沙抹掉后翻了个白眼,“你让悠马去。”

         “诶?你是悠步吗?”加治稀奇地瞪大双眼做了起来,“真是神奇啊,那悠马你去帮我拿下。”

         悠马拽上悠步才肯去拿。

        “所以我叫谁有什么区别吗?”加治拍了拍身上的沙撇撇嘴又活动了一下筋骨。



        “加治!下水吗?”伊藏在海边作势要下去游泳撒欢。

          “No.14你脑子还好吗?别进水了。”加治莫名又想到了伊藏被凤凰(动漫)/远野(漫画)打了脑门横飞出去的景象。

          伊藏还沉思了会儿,“没事的吧!”

         加治踢了踢沙子,“你自己下水玩儿吧!我要喝水。”

          伊藏哦了声便下水了。

           “小心脑子进水哦!”加治还不忘提醒一声,虽然说完他自己都笑了,但伊藏是很认真地回应了。

  


          “在看什么呢加治?”悠马拿着瓶果汁递给加治。

          “看No.14。”加治喝了一口顿时感觉活了过来。

          “伊藏?他有什么好看的?”悠步摇了摇自己的果汁。

          “看他游泳。”加治指了指在游泳的伊藏。

          “他游泳有什么好看的吗?难道加治你不会游泳吗?”悠步看着伊藏默默撇撇嘴,“不会我教你?”

          “我会啊!我就是想看怎么了?”加治嫌弃地瞥了眼悠步,“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看别人游泳怎么了?”

          “没怎么。”悠步喝了口果汁眯了眯眼,“这个味道真不怎么样。”

          “喝完我们去打排球呗?”悠马看了眼悠步的果汁,“原来你不喜欢喝葡萄味的啊?”

          “你们去玩儿吧。”加治晃了晃自己手中的空瓶,“我去陪No.14游泳。”

          “那你去吧!”悠步拉着悠马找人打排球了。




          “No.14!”加治走到水边用手拍打着浪花,“过来下呗!”

          “怎么了?”伊藏游向加治身边。

          “No.14你背我呗!”加治慵懒地说到,不忘用水花扑伊藏。

          “你不会游泳吗?”伊藏甩了甩头。

          “不会。”加治毫不犹豫地摇摇头,“所以要你背我呀!”

           伊藏毫无怀疑地就点点头,“那好吧,我背你。”

          “好~”加治的坏主意就这么顺利地达成了。



          “诶?伊藏怎么背着加治在水上游泳?加治他不是会游泳吗?”悠马看着伊藏辛劳的背影和不断喊着“驾”的加治。

         “啊!怎么可以这样呢!”松平吓得要骂人,“真是太危险了!应该好好教育一下他们!”

         “烦死了,能怎么样,快打球。”都忍拍了拍排球。

         “伊藏真是可怜。”悠马肉疼地看着伊藏的背影。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VT的小克拉 | Powered by LOFTER